當媽好忙:
❉小孩越大越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更沒時間更新文章哈哈
❉小寶即將三歲惹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上的標題是說我.....(怨嘆)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若馨吃飯,去吃ㄧ間咖哩店,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超high的囧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提早回家,還好提前買票,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跟秀靜聊天聊到的....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跟洋蔥去吃飯,逛一下台中市長官邸的展覽,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澳客真他阿嬤的多欸!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換了新買的床單,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指甲油啦!!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噢耶!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今今天,我一個人去上英文課囧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颱風快把我吹跑了!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噢~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禮拜五晚上洋蔥好晚到噢!!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的,很久沒好好休假了..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討論話題是工作態度。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起來,整理整理就出門去找上課地點,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好無聊~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心情好一點,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芳婷今天來找我,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