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好忙:
❉小孩越大越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更沒時間更新文章哈哈
❉小寶即將三歲惹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休假,跟洋蔥出來逛街~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阿寶來找我玩,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12點上班。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人生日快樂唷!!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題目搞的跟失戀沒兩樣XDDD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唷今天一下雨整個Fu都沒了,聖誕節不關俺的事啊!!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有變冷的感覺,回到家還下大雨呢!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今天生意好好噢噢噢噢!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吃的少,餓的快,現在又想吃東西,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12點上班,買了自助餐去店裡吃,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無聊噢!!唉唷唷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客人好少,有變冷的感覺..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這幾天阿蔥做的夢,因為讓我覺得他沒有我不行XD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做了一個很長的夢,有去深山,也有爬樓梯。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蔥先生要我幫他買一本書『AANGLE』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晚上我提早下班~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就是我趕進度阿!!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明天我弟就要收假了,我媽就煮的很豐盛請大家吃飯!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到竹南了~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