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好忙:
❉小孩越大越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更沒時間更新文章哈哈
❉小寶即將三歲惹

目前分類:帽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廢話很多的極短篇。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題,我比較會畫的是花兒。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妞妞是我堂哥和他女朋友一起養的短毛臘腸狗。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兩頂是要給我堂姐,已經身為人妻的她..很愛海綿寶寶..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頂是給我的二表弟啦~(我有三個表弟的啦啦~)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頂是要給我大表弟品瑞先生的帽子~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七頂中的第一頂~獻給我的堂妹思涵紙片人小妞。hert9908143699.gif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頂安全帽被我半推銷給阿寶大嬸了~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頂是給我的小堂妹,由於她還在唸國中,所以還是不要畫的太複雜的好!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頂帽子獻給從國小3年級認識到現在已經不知道是幾年的我的鄰居兼友人阿蔡姐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頂安全帽是我愛人買給我的~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噹噹噹噹~其實這一頂是給我愛人阿蔥先生的,算是情人節與4週年的禮物吧~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頂是我弟今天一大早打來跟我要的,拜託讓我睡到10點可以嗎!?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金諺和她弟來台中逛街,跟我借車去逛逢甲,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帽子是酒紅色,一看到就覺得很適合她的顏色說~~~~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後要是訂作系列的,就直接打那個人的名字好了:P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取名字了囧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不知道到底要取啥名欸囧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若馨訂的~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知道標題要下啥!?所以就隨便取啦啦~~XDDD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