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糟糕,不過還好不嚴重。

從竹南回家後,就去接洋蔥,我們就去吃新開的SUBWAY
好吃啊!只不過玉米濃湯怪怪的~

然後禮拜六早上洋蔥叫我起來,說他要去找他媽聊個天,
我就醒了,然後我就說我在作夢說,
夢到我在類似遊樂場的地方唱歌,
洋蔥還開車載我,然後開的路是鋼索路,
簡直就像是雲霄飛轎車一樣的驚險刺激,
真是詭異。



然後我的車又出毛病了,真煩欸,
洋蔥有幫我去給機車行看,
又修了500,可是還是要牽到我原本修車的地方比較好,
明天在去機車行給他修理。


今天一直在搞笑欸我,
我們店附近開了一間包包店,有在賣行李箱,
滿便宜的,然後大嫂想買,不過要貨比三家一下,
就上網看有沒有一樣的東西,
然後有一間US.POLO熊的行李箱,
被我講成歪嘴熊,因為我不知道是名牌的咩囧
然後要2000多,
我就跟大嫂說叫她買便宜的990就好,
我可以幫她畫一隻歪嘴熊上去,
只是可能不太像而已,
然後大家大笑說XDD
被我講的很沒價值一樣,拍謝啦~~


今天我一直在搞笑欸,可能感冒吧,
整理東西時會突然喊說『等一下!!!!』
接著說『我鼻水要流出來了』就跑去擤鼻涕。
沒辦法阿~~我今天是鼻水人,
喝了兩天的服冒熱飲也沒比較好,
大嫂還說要我早點下班休息咧~
我說還好啦~不會很難過,只是一直流鼻水很煩而已。



 啊阿~就閒話家常到這裡吧~
我拍了很多我家畜牲的照片,大家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