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對情侶進來買對戒,我就問說要什麼樣的材質,
男生說想看鋼戒,我就拿出來給他們看,
接著就問說他的預算是多少,他說1000多到2000這樣,
我就拿特價的並且符合他的預算的給他看,
然後男的就問女友喜歡怎樣的,女友就說她喜歡素素的這一對,
男的就說不要,並拿他自己覺得好看的給女生說他比較喜歡這個。
OS那你還叫女生挑囧結果都是挑你自己愛的,散發出大男人的感覺

然後挑到最後沒有喜歡的,便問我說有沒有白金的戒指,
我就拿給他看。
(白金現在一錢約5500,一對買起來大概要1-2萬)
然後我的OS是『你的預算才2000以下欸............點點點』
                        ↑提高點預算吧,東西都漲價了耶...

然後他就自己挑到喜歡的,就問說女生覺得怎樣,
他女友就說都好阿,然後男生的手圍OK,女生的手圍要訂小一點,
玉甄就幫我拿K金戒指,拿8號給女生戴看看,
這款戒指的廠商剛好有做白金及K金兩種材質,款式一樣的戒指,
就給女生戴看看,男生就看到就說:K金比白金貴嗎?
我就說白金一錢要5500,K金比較便宜。
然後他就說『是喔,可是我還是想買白金的。』
接著我就幫他開訂單,就問說方便付我多少訂金?!
男生說『我全部要付清!』然後我就幫他算說大概多少錢。
算出來一對要15000多,男生就有點傻掉說:怎麼那個貴?!
我就說因為重量比較重之類的話,玉甄就接著說『還是你要選K金的?』
『因為廠商一樣,K金的一對大概5000左右』
我就看到女生的臉色怪怪的。結果後來男生就說那他在想想好了。

之後走了。我就說我覺得他很愛裝闊欸,明明預算就沒這麼高,
還說他要付清,不是我瞧不起人家,只是你的預算有限,
就選符合你預算的東西就好,然後現在就很丟臉阿,哈哈哈-
我就很不欣賞這種男生。

有的人是買不起愛裝闊,打腫臉充胖子後心裡在淌血,
有的人是買的起愛殺價,打會員價依然不滿足連50零頭都愛砍,

真的是有這種朋友或情人或老公或家人,只會覺得丟臉而已。





哎呀看不懂在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