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真是大衰人欸我囧
我長針眼啦!!果然人是不能鐵齒的,
昨天還在臭屁說我這輩子長針眼次數5根手指數的出來,
結果今天我就長了.....



下午洋蔥帶我去看眼科,看完點個藥,
我們就去新光看電影『守靈夜的狂想曲』
由於是阿蔥二姐提供的套票,所以還滿便宜的。
看電影時沒什麼人欸,這部電影總共3個人而已,
比我上次看的一部戲的人還少,創新低阿..
不過這部戲滿好看的。算是有點A的搞笑電影。


晚上去機器人餐廳吃飯阿~等餐等好久噢..
結果我點的鮭魚蔬菜飯就像是ㄧ般般的炒飯,
150元,阿蔥的咖哩好吃多了,
吃ㄧ吃覺得是飯不好吃(我比較挑飯沒辦法)
吃一吃超冷的,去時還客滿,超多人的。
比較建議是吃下午茶之類的會比較適合吧~
然後討論到中友附近上次帶阿寶吃的那間比較好吃,
價位也OK~$100初,但是也是要等很久才出餐囧





晚上回來就接著看連體陰,有點ㄦ可怕。
不過結局滿出乎意料的,女主角很漂亮說,
身材又讚XP




大致上就報告到這啦~
今天穿跟JOJO買的澎澎褲裙真是可愛耶!
只是因為眼睛不能化妝讓我很難以見人,
我不習慣素顏阿阿阿!!
對我來說眼睛沒話任何東西就是素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