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我剛剛PO了『聽說.....』那一篇,
可不是要妳朋友情人2選1唷
只是明白的跟妳說,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那我們大家幫你出的氣,
跟妳說的話,妳留的眼淚,都是白費了。
而大家都為妳出氣,最後妳又回到他身邊,
我想大家的感受都會跟我一樣的。



阿阿今天玉琳來找我,結果車子又不能發動了,
只好牽去修理囧
又花了我600阿
阿阿
真他媽的。




剛剛看了一些網路惡搞的東西
白痴死了。
tw.myblog.yahoo.com/arsablue-stanley/article
這個是奇摩摩人史丹利的部落格,有很多很爆笑的東西呢~~



阿阿今天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