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也是有遇到澳客,
發現不寫的話真的都快忘光了,
那還是寫一寫好了XD
最近進來店裡問腳鍊的人滿多的,
昨天早上有個夫妻進來,
先生就很咄咄逼人的問我說為什麼鍊子會斷?!
我就好聲好氣的回他說:因為鍊子是黃金,
材質比較軟,平常洗澡睡覺拔起來比較好,
因為睡覺可能有去扯到。
因為我有檢查一下,整條鍊子被拉超級長的耶囧
然後那位先生就一直說為什麼會斷?!之前有修過耶!
我就好聲好氣的回答說:那請問是從之前維修的地方斷掉嗎?
他說不是。
你娘咧。
那就是你老婆睡覺可能有扯到,也可能穿褲子有扯到,
又是我們的錯囉?!
嫌鍊子會斷,那你只能戴超粗的鋼鍊吧,
要是連鋼鍊都扯的斷那就沒有鍊子可以戴了。
然後跟我講話超兇的,最好鍊子自己會斷。




這是早上,一早就破壞我的心情。



接著晚上也有一個女生要看黃金腳鍊,
然後說要粗一點的,我們就說可以幫你訂粗一點的,
玉甄就說:因為黃金軟所以比較建議洗澡睡覺可以拔起來。
那個女生就說:那我就買來擺著就好啦,就不會斷啦!
口氣是酸的。
然後我們就很X
莫名奇妙欸!
只是建議而已,妳又要戴著睡又要不會斷,警告你要小心,
可是回我們的態度又很差,
斷了妳又會說為什麼會斷。
只能說這種客人真的很多。




反正就一堆賤人啦!!
討厭死了。

要買又要嫌又粗魯又愛殺價又愛套關係。

滾遠一點啊啊啊~~




大致上就這樣。呼。





今天買了一雙鞋,我要走成熟大姐姐風啦~


最近在看的日劇有:螢之光、工作狂人。
好看阿喔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