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就是我。

in 昨天。
洋蔥要去恆春了啦X(
而且見面、放假的時間不一定,
想到可能看不到他,
我就哭了囧

(這個時候其實要睡了..)
一剛開始是默默的流眼淚,
眼淚一顆、兩顆,不停的掉,
怎麼擦都擦不完,
然後我就開始大哭了囧
抱著他、抱著棉被一直哭。

我是性情中人阿...嘆


然後阿蔥就問我怎麼啦~
我就一直嗚嗚嗚嗚嗚嗚嗚的大哭,
感覺好悲傷噢,雖然不是分手,也不是在也見不到面,
但是想到隔天就要隔了好幾個縣市,
想到就覺得好難過。


這幾天其實感覺到彼此的情感流動,一種氛圍,
知道要分開一陣子,變的更珍惜僅有的相處時光..
(因為我要上班啊阿阿)

總之我好難過,
還被阿寶猜到我會哭...X(
嗚嗚嗚嗚




然後也許沒辦法過聖誕節,
雖然是下個月底的事,但是預防萬一,
他就送我禮物啦!!
收到時我還說『這是你去借的喔?!』XDD
其實我只是想玩超級馬利而已,
結果這台不能玩..可是我還是很高興說!!
謝謝你!!


--------------------------------------------------------------------------------------------------------------------------

今天帶去店裡摸索,順便玩電動,
結果還滿好玩的XD
你送的東西我都會喜歡的
只是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對不起><

但是謝謝哈尼


PSP
可以放歌放影片耶!
對我來說只要能玩遊戲就好。



這隻猴子叫嗶波猴唷!!
以前洋蔥的外號就叫嗶波說囧
哈哈


總之裡面的猴子跑超快的~

唉唷我好喜歡洋蔥噢!(扭)

結果我還跟他說你送GAMEBOY我也會很高興的,
因為有超級馬利XDD
他説電動的話,要買的話他只會想買這台。
呵呵呵
總之我會好好愛惜他的~


提早好早的禮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