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煮的好豐盛喔!
還有超多人來吃飯。
很多親戚都包紅包給我弟,
光是我姑丈那包就收穫不小了。

希望我弟會順順利利的當完這一年的兵,
加油吧!!



洋蔥今天已經到恆春了,
唉......就這樣,也不知道哪時能見面耶。



回家天氣不好,刮風下雨的真煩人,
今天吹到風後頭就開始痛了,
唉..


結果回台中要去寄車處牽車時居然發不動,
只好就車行的來用。
現在我的車在他店裡,
而我忘記明天要上課,
真是糟糕耶囧


不太想麻煩玉甄來載我,可能用走的吧...




總而言之今天感覺有點衰。



然後在火車上玩遊戲,光是打那隻魔王打了快40分都還打不死,
懶了我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