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不來,又夠睏的睏說!!
所以我就翹課啦XDD
其實也還好,因為她是有去才算錢的,
所以就讓我休息一次吧囧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小紅又要來了吧,
莫名的煩躁,很煩很累很想睡。


洋蔥說這個禮拜又能回來了,
說是月中才開始受訓,
不過他還是人在恆春,
也是要忙很多軍中的事情。
阿知,我的眼淚白流了,
看來這個星期又要哭一次了囧


明天要穿久違的制服,噢耶
好期待又好緊張,
因為制服很像小禮服,覺得有點正式,
所以每次穿出去買滷味時,總覺得格格不入耶囧
覺得大家都在看我,難不成又是我的疑心病嗎XD



唉唷好無聊唷!!
明天新娘子要來我店裡買東西,金價又飆高了耶!!
現在一錢要3300,超嚇人的囧




話說螢之光好看耶!!!

哈利7的書我也看完了,
結局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雖然之前就有在猜劇情了,
還真是大驚奇。
死了好多人,抱歉不能透漏。
我算是2天半看完上下兩本吧,
帶去店裡空閒時打發時間。

東京鐵塔的書也好看耶,電影是小田切讓演的,
光看預告我就要哭了囧

然後看了時效警察1、2部後覺得小田切讓還真是個
捲毛型男耶!!重點是搞笑的笑點命中我XDD
超白癡的。
這部日劇我很推薦給大家看唷~~!!!

總之最近看的書算是有史以來的多吧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