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寶來台中找我逛街啦~~
買了一件便宜又好看又日式風的外套說~
然後跟阿寶合買DHC的卸妝油。
看阿寶大敗家說囧
哈哈
不過他挑的都很好看的呢~
他也買一件跟我一樣的澎澎裙,
希望這次敗家之旅不會讓他往後過著三餐吃饅頭的生活囧
阿寶加油吧~
努力存$下次再來敗家吧~
台中的衣服很便宜的呢XD






就是阿我為了集SKIN FOOD的會員卡,
今天跑去買唇蜜,有夠橘的XP
不過買了就買了~我不會後悔低~
總之就這樣啦~

包包頭今天自己綁的說,因為我不太會綁頭髮XD我今天穿的很可愛的呢XDD
唇蜜很橘吧囧剛開始看還真不是普通的詭異耶!!


等等晚間約11點左右我要去朝馬載我的阿蔥先生..
好久沒騎這麼遠了~阿娘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