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肚子好痛,撐到1點就跟大嫂說讓我回家休息一下,
下午五點在來上班=上休啦~
然後我就回家睡覺....

睡了一下洋蔥有打來問我好點沒。

又睡了一下換我弟打給我說他有考慮簽自願役的事,
我就跟他說洋蔥的情況,有好有壞啦~
然後就跟他說打給我爸問看看吧..

然後我就打給洋蔥跟他說這件事,
他是說也可以啦..

因為我弟是覺得簽4年,不但可以還完助貸,還能買車。
如果照一般工作的話,可能沒辦法還這麼快。

我就這樣跟洋蔥說我弟的想法,
洋蔥說讓我弟考慮吧

因為簽這個,就會犧牲掉你與家人、朋友、愛人、自由的時間
洋蔥也是有想過才決定要簽的。

然後我打給我爸,問他說我弟有沒有打給他。
結果我爸就開始罵囧

說大學畢業四年你簽這個又四年,出來才士官,然後跟社會脫節,
別人都不知道衝到哪了,你還是社會菜鳥。
然後就一直說在那裡四年是浪費時間..
還說如果高中你畢業去簽的話出來還是軍官,而且才20出,
總之就是很反對我弟簽,就跟他說不能簽。

然後我爸也知道洋蔥有簽,就說很神經之類的..
講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嘴。只想趕快掛電話..

後來有跟洋蔥說..
他也是說有好有壞,但他考慮清楚所以是不會後悔的..



然後有在店裡跟玉甄聊這件事,
玉甄也說有經濟或還款壓力去簽這個也不錯,
只怕說出來後會沒辦法適應一般的工作,
會很難找工作之類的。


我呢,一開始也是反對的。
但是有看到他認真的計畫,
所以也覺得簽這個只要有想清楚,
也是不錯的說..



傳訊跟他說我爸說的話讓我覺得生氣,也覺得難過。
因為我爸說的那當下,覺得洋蔥做的這份工作,
好像很低賤一樣,我不喜歡這樣的口氣。

我知道大家的想法不一樣,
所以才會有人想簽,有人不想簽。

然後洋蔥就回我說,我覺得我爸說的話讓我不高興,
是不是因為否定志願役=否定他的工作

囧!!!

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欸!!!

但是他説希望能給這些人看到他的成果,
所以就決定等他三軍回來,大約年底年初,要開車載我回家......
囧!!驚!!
哪時決定的你!!
好啦..
其實會很希望父母能認同自己的另一半,
因為我不想被他們說我是沒眼光的人XD

好啦~~大致上的心情抒發就到此為止~
我要來玩電動啦~~!!

話說我現在月薪有調高的樣子耶XDDD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