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裡在大改裝~!
呼呼!
都換了新的電燈。
據老闆說是會很省電,
所以這幾天都在改裝店裡的擺設。
我是負責佈置的!
昨天及今天都小忙,
明天應該會很忙了囧!
加加油吧!!





話說洋蔥今天出公差回到台中了,
所以晚上就來找我啦!!~
真高興:D


外面賣鞋小妹香香真像楊丞琳說!
連娃娃音及臉上的痣都有像到囧
不過很可愛說!
是個很大食量的小不點。
光是晚餐就喝了兩杯飲料、滷味及超大碗拉麵。
由衷的佩服她。
每天都吃拉麵,吃到我都怕了XDD

覺得跟外面擺攤的JOJO他們都處的很好,
大家都是沒心機的人。



然後今天早上上英文,
老師要陪她先生到香港,
可能要到一月才能在繼續上課。
所以今天是最後一堂。



今天就這樣啦!
昨天領錢又敗家了。
跟香香買了一雙平底鞋,上班穿。
一雙絲襪。今年流行很亮的糖果色說,
不過我還在做心理建設要穿桃紅色說XD
然後還買超好摸的口罩~
大致上就花幾百塊,
我要開始省錢過生活啦~~~~~~~~~



就報告到這裡!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