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若馨去吃飯~
我們去吃ㄧ中西門町的MAYA起司咖哩。


店裡滿漂亮的:D
我喜歡他的鏡子和椅子!!
椅子很好坐的說XD

然後我點
焗烤起司咖哩嫩雞

有附濃湯。
滿好吃的..可是我不太愛通心麵說囧

肉馨點的是
焗烤起司咖哩豬排

為什麼盤子比我大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吃完已經3點囉~
我們就開始逛街~~

我還買了一頂帽子呢:D
原本是若馨想買,我就有看到喜歡的,
叫若馨跟我買同款不同色的,
就問那阿姨說我們兩個一起買有比較便宜嗎?!
她就給我們打85折耶!!!!
顆顆顆
她還說我很瘦耶XDD
衝著這句話我會找人去捧場買低!!
就在三民路上G2000的轉角唷!!
樣式很多,老闆娘還會幫妳戴XD

總之就很阿莎力的買了!待不到5分鐘吧!
只要有算便宜我們是不會得寸進尺的XDD


還有陪若馨去一間店買衣服,是我買外套的地方,
新款好多噢!!
那個長腿店員長的超正,還偷偷給若馨試穿,
心地真好:D

然後她對我有印象耶,因為我去換過衣服囧
不過她服務態度很好所以我會帶人去逛低XD


回到我家後就幫若馨擦指甲~請去看相簿吧~~

好累~~


洋蔥要11點才會到的樣子~
先來準備行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