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過的很無聊。
玉甄不在,不外乎就是跟外面的擺攤的人打打屁,
跟香香因為年紀差異較小所以很好聊,
她還說我真是想像力豐富囧
唉唷快別這麼說~
我就知道大家都覺得我還是閉嘴比較有氣質XDD

今天客人好少喔!進來都是來亂的!靠=..=+

晚上我吃好多東西噢~
吃大嫂煮的一碗炒飯、超大的一碗(裡面有年糕、丸子、金針菇、茼蒿)及
我真正的晚餐蘿蔔糕加肉片!(看到桌子都是吃的會很吃驚)
大嫂以為我還沒去買晚餐所以幫我準備我的份XDD謝謝您ˇ
所以我就乎搭啦!全部吃光,接著吃芭樂。喝完一杯奶茶。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晚餐戰況。我已經很久沒吃這麼多了,因為怕胖阿阿阿阿阿阿
怕變成小腹微凸的婦人囧rz




然後跟我的哈尼聊天心情真好。
雖然他打給我時忘記要跟我說什麼囧




下禮拜我會很累。
預告行程:
禮拜六要下恆春探望楊先生。約5點或5點半出發坐車。
其實想更早但是他會擔心所以就坐晚一點的。
PS當天來回。猛人就是我。

禮拜日要參加畢生第一次參與朋友的婚宴噢耶!
因為是吃中午的,前一晚的我會很晚睡吧,
因為回到台中可能是11-12點以後的事了囧
所以秀靜小妞就沒辦法在我這過夜囉!對不起啦><
麻煩肉馨囉ˇ



下禮拜我好期待噢!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