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點就下班了~

在上班的時候大家就開始在聊天,有我和玉甄和大嫂和亮哥。
大家都聊聊有關家庭或是自己的事。

總之聊很多阿!
然後輪到我說時已經是2點多的事了,
我就說,我家的事大概3天都說不完吧囧
更何況我也是一個碎嘴的人,
從小到大的事情已經經過20多年了,幾天是說不完的,
所以都挑重點說。

然後大嫂聽到就說我生活過的很多采多姿耶囧
其實我也是苦過來的大家都不了解XD

過去就過去了~
我也懶的打因為太多了,
可能可以寫成一本書吧囧





晚上若馨來找我,聊天聊到剛剛囧
晚餐吃好飽噢。



聽到大嫂說她婆婆的事其實我聽到很眼眶泛淚說。
唉.....................




夫妻的福分是天注定,
很快的消耗掉(天天年在一起)還是一點一滴的慢慢用(聚少離多)就看個人怎麼對待。
如果聚少離多可以更讓人珍惜彼此,也能擁有彼此更久的時間,
我想遠距離的煎熬,我能忍受。



大家晚安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