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喔!!剛剛整理禮拜五要過去若馨家的東西。

只能說我這幾天會忙到累到爆肝我覺得囧

預定行程:開心上完班,下班去若馨家。
              禮拜六早上4點半起來,整理儀容,
              5點出發去朝馬坐車,到高雄轉恆春囧
              跟洋蔥相見歡一天,晚上歸來。
              到台中應該晚上11點左右。
       隔天起個大早要去參加婚宴。
       吃吃喝喝拍拍照。

對了我想要早一點去新娘家耶!大家覺得如何?!


今天一回家就在拆電風扇,洗浴室。
開始搭配週末兩天的服裝。
整理我的化妝包。
東西真是夭壽多的多啊!


就這樣啦!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