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沒要過去若馨家啦~

因為我訂了國光的票了~
沒想到統聯及國光及火車最早都是6點左右發車,
有沒有搞錯阿!
所以我就坐國光啦: )


唉唷今天我又敗家了,買了一件毛茸茸的外套我好喜歡捏!
所以就問阿蔥能不能贊助我,他就說好耶XD
所以我就去買它下來啦~

運動風的我很久沒碰了~~

結果大家都說滿貴的耶囧
可是我不喜歡大家都一樣的防風外套阿!好沒新意喔..
而且不喜歡撞衫的感覺囧
接我的店員和店長身材讚到沒話說,
店長的爆乳裝害我的眼睛很無所適從欸XDD
哈哈哈阿!

感覺我有雙下巴耶!是怎麼回事?!太驚悚了。
這張算是不明顯的囧囧


然後下班前在聊我家的趣事,只能說我爸媽真的很鮮也很天,
不愧是夫妻XDDD

就這樣啦~!
我要來準備早睡早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