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我到晚上,心情一直很不好。
加上晚上的龜毛情侶讓我整個火到必須一直深呼吸。

話說從頭吧!

吃完中餐後,玉甄去工廠訂貨。
我在幫大嫂查牛頓雜誌的東西。
亮哥呢,就走過來跟我說:
我們電腦裡有美術的字嗎?
我說:欸..有吧..怎樣嗎?
亮哥就說:電腦裡不知道有沒有美術字體的字?
(其實我一直不懂他到底想怎樣)
然後我就都把視窗關掉,
他又接著說:大哥不是說要把櫥窗的字用成電腦的嗎?
我就說:喔。
然後我就開繪圖軟體開始用。

我店裡有兩個中櫥窗,前陣子我用手寫的字佈置,
大哥就說可以用打字的會比較整齊。
我就想說,用都用了,現在撕掉很浪費紙,
等下一次要換佈景在改用打字的比較美觀。

結果亮哥就叫我去用。
我還滿生氣的。

玉甄回來看到我在用,就問我說現在是怎樣?
我就用口語說亮哥叫我用的。

然後我用好字列印出來後就開始在換。
我一起來亮哥就馬上坐在電腦前,上網。(玉甄說的)

我就用好後,開始跟玉甄在佈置外面大櫥窗的下面。
玉甄就叫亮哥用網拍的東西,
亮哥就說:為什麼?不是已經有PO了。
玉甄就回他說:反正你都拍照啦,而且還要寫商品描述、量size阿
因為當時亮哥在上網囧

所以玉甄講的很直。

之後,跟JOJO和玉甄聊天,亮哥就站在我門中間,
其實有時後講的話題可能比較適合女生吧,
他就很愛聽。看到他站過來,超近的,
我就索性不說話。

其實覺得很討厭耶!!!!!!!!!!





然後晚上遇到澳客,X你老師的我很不爽。
整個火大到,離開客人視線我就開始不高興。


整天的心情很不嗨。






唉!





下班後我跟玉甄就在外面聊一下,因為我氣到不說不行。

其實就是奇摩子很不好。
說說就好了。
在上班的時候說的話怕被偷聽。








唉唉唉唉唉唉!!我心情很不好結果阿蔥都不理我..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