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婚禮過後,一切都靜止了下來。
不管是朋友間、愛人間、家人間,
很多瑣事都積在一起..

這兩天我爸媽吵架,也不是吵架啦~
因為我爸只會當悶葫蘆,隨我媽鬧,
我媽就跟我爸、阿嬤大吵後離家出走。
結果隔天就又回家。
我媽已經被我爸寵慣,
她出去的話,不會有人會像我爸一樣
經濟大權給我媽掌控。
而我媽又是愛花錢買東X的人。
然後我覺得我爸這樣老年會很可年,
因為我覺得我媽像金光黨一樣,
榨乾我爸的錢就捲款跑吧!
這次會回來是因為只有這個家是她唯一能回來的地方。
還有因為我弟明天就回來,放結訓假,
所以我媽想到我弟和兩隻嗷嗷待哺的狗,
她跑不遠的囧

一切由我姑姑轉述情況給我聽。
還說我媽跑掉只留給我爸100元而已。

其實我很生氣。

等我這次回家會跟我媽好好的『溝通』
也打算辦一個本子給我爸存錢。
管我媽說什麼。

沒在怕的。




呼--說出來爽快多了。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我媽人豪邁疼子女(還是覺得大家都比較疼我弟)
出手大方讓我爸有面子,煮飯手藝一極棒到沒話說,家裡整理的很乾淨,
每天數落阿嬤(婆媳問題沒辦法)嘴巴唸唸還是會買阿嬤愛吃的東西,
初一十五大拜拜之類的都會準備的很豐盛,雖然都是我爸出錢,
大家都愛來我家白吃白喝沒辦法因為我媽愛煮很多和煮的好吃到有名。
很多很多的優點。

缺點是愛喝酒愛打牌愛耍脾氣愛摔電鍋(可能想換新的)愛哭愛任性愛花錢,
像小孩子一樣的她只愛大家哄她,聽她的意見。

跟她沒辦法講道理,她只會又吵又鬧哭給你看,
我爸每次都乖乖的在旁邊被她幹礁,
這就是所謂的愛到才慘死吧!

我爸在我國中以前跟他不熟因為他很沉默寡言,誰知道是屁,
超愛講一些有的沒的,所以我跟我弟都像他的講話方式,
愛抽菸愛吃檳榔、講話喜歡用音量及氣勢壓人,
很關心大家,所以大家有問題都愛找他解決,
因為我爸的交際廣闊到黑白都吃的開吧!

我爸愛講道理愛講陳年往事不愛計較有苦往肚裡吞,
唯一一次掉淚是國中跟我媽離婚時跟我和我弟說清楚整個狀況。
之後就扛起養育我跟我弟的責任。
很辛苦但他很重視與家人之間的溝通,
我弟判逆期我有很多次跟我爸書信往來,
他就在我們睡覺時寫信給我們,一早放在桌子上給我們一人一封,
信到現在我還留著。
有什麼話都能說。
所以我很愛我爸,以前對他不熟是因為我因為我被他打過所以我會怕,
還好現在知道他是個好爸爸,但也是個爛好人,
所以不要在這樣容忍我媽了。
要給她知道大家的想法,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愛我媽,也愛我爸,也愛我弟,也愛多多及money,也愛阿嬤,也愛姑姑一家人,
所以我很想解決這樣類似的情況,避免再發生!

如果我被我媽打,我應該也會回打吧!
希望她不要氣到拿刀砍我囧


哈哈=..=

字好多噢!




我好想洋蔥但也不想他,難以言喻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