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八八,
你真的是受委屈了,
在我跟我弟的心中,
你是一個嚴父,也是慈父,
我很愛你,對你的尊敬從我的眼神就看的出來,
你很搞笑,我找男朋友的條件一定要像你一樣的幽默,
為家庭付出,每天工作除了下雨天才休息,
每天卡在我媽和阿嬤之間的戰爭,
進不得退不得。
幫誰都被罵。

聽到你跟弟說你覺得你很沒用,
我好難過,因為我跟弟都知道你為家裡付出了多少心力,
甚至在媽不在的那段時間,每天告誡我們做人的道理,
有困難都能跟你說,很多時事都知道,
能跟我聊偶像明星和星座,
也能跟我弟聊棒球籃球。

這樣能和子女打成一片的,尤其在我這個年紀已經是很少了。
所以這次回家,我要幫你說話,
跟我弟講我的想法,他也贊同,
我們要一起跟我媽溝通。


我媽人好的時候真的很好,
也愛我們我知道。

所以我很希望她留在家哩,照顧八八和阿嬤。
不希望她因為我跟我弟反抗而又離家。
這樣背負不孝的名號在我們身上。

誰知道我多想坦承的跟大家好好的坐下來好好談。

在我國中,我的心智已經很懂了,
從以前就抱持著妳要走要留隨妳便。
妳現在已經安穩的留在家裡約4、5年了,
我也感受到妳對家裡的照顧,對八八的照顧,
所以不希望這次回去的談判壞了我們母子的感情,
請相信我們是真的愛妳,所以忠言逆耳。

唉..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攤牌這件事我已經想很久了,
只是一直被大家攔下來,
一直說我還小什麼都不懂
媽的咧最好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吧!期待下禮拜一二回家。



對了我弟抽到馬祖了真是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