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弟就要收假了,我媽就煮的很豐盛請大家吃飯!

然後拍了很多我家狗的照片~請去相簿瞧瞧吧~

我媽拿了好多東西給我帶回來噢!
昨天我還包了一大包水餃,今天就帶一些回來這裡煮!


唉~我弟要去好遠的馬祖喔!希望他能順利退伍~



這一兩天花了好多錢喔我!嚇死我了!
開始來拼命存錢了!

哈哈!!





我媽說我家現在有四個小孩,不包括巴戈鳥~
我家的麻尼真是超可愛的ˇ 
排名老么

目前功用:吃喝玩樂,可以穿衣服,會坐下,握手一點點
冬天是抱枕,安靜乖巧到一個極點,
喜歡人家戲弄牠,牠會很嗨..

老三多多   暴躁性格我很怕囧  以下乖巧樣是假的!

身後是他的大屋子!算是4星級的吧!
裡面大到可以放沙發電視了我想..
我媽還說過年沙發要換新的,在把舊的放到牠的狗屋子裡,
靠!也住的太好了吧!!囧

目前功用:吃喝玩樂,會坐下及瘋狂的握手及撲人!
最近新招:趕雞!有雞靠近會狂吠!我家的雞會亂跑關不住囧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