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提早下班~
忘記今天是禮拜六,結果V台沒做超級名模,
一回家就傻眼在那裡..囧
害我興沖沖的跑回家..


從昨天開始香香就一直約我打撞球,
今天就想說打個一下好了,
很久沒玩了..

10點她們收攤完,就去水利大樓集合,
我跟香香還有香香朋友桑妮和恩恩保鏢一起去。
去的時候還以為約了很多人咧..

一進去,靠夭的煙霧迷濛,我被薰到頭很暈囧

結果是我跟香香PK,
打沒10分鐘就有人跑來跟香香要電話,
果然年輕就是有行情囧!!

我手氣滿順的耶今天~!
香香整個就放棄了XDD

哈哈~



只是邊打邊想,這個運動好像沒啥運動到,
感覺只是在練專注力而已..

隔壁的男生一直亂打,不進洞就用棍子打桌面,
巧克都掉滿地,沒品人囧

超多人在打的,只有我們這一桌是女生打說~~



阿蔥還很擔心我晚歸,唉唷~~我會小心的咩!
原本想說打到11點,後來她朋友也走了,
恩恩不打,所以想說陪香香打好了,
打到12點就收工!因為我超睏的!




好啦!今天就先這樣啦~!
大家晚安安安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