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很長的夢,有去深山,也有爬樓梯。
頗有劇情的囧
今天起床腰酸背痛,好累喔..

夢是這樣的...(有點噁心所以不敢看的就別看吧)

一開始有兩個女生,A把B殺掉了,把B截肢藏在A住的地方,
把屍塊分了很多部份。
之後有人要看房子吧,就進去A住的6F看格局,結果發現B被塞進洗衣機裡,
死的很慘。結果就有警察把整棟樓都封鎖起來。
然後B的鬼魂都還留在6樓,A在5樓也有住處吧,就發現樓上有人在走路,
就想說可能是B回來找她了,就開始拔腿就往樓下跑(沒電梯)
後來就發現B緊緊的追著她跑,直到跑到一樓衝出馬路時,A就躲在路人旁邊,
她看到B衝出來..沒看到她,結果就消失了。

這裡我醒一次。睡著後又繼續夢。

第二段是,夢裡我爸載我們一家人要去深山看夜景,
然後那個公寓就在那個山上吧,
我就一直說我不要去(此時夢裡的我感覺變A)
我怕山上。
我爸就說:你們都有戴護身符吧?
我們就說有。可是我一路上就一直吵著不要去看夜景。
我爸不知道為什麼很堅持一定要去。夢裡的我很怕。
結果開一開,開到半山腰的路上,路前方有很多樹倒在地上,
沒辦法通過,此時我就看到路邊有一間很陰暗的屋子,
我爸就下車看路況,我就一直看著那間屋子覺得很不妙很想走,
就跟我爸吵著說我要回家啦!!
我爸那時候還說,我跟我媽和我弟去看夜景就好,他留在這裡。
靠腰咧!整個氣氛就可怕到爆。
後來還是凹不過我就回家。

這裏好像有醒一次,已經是天亮了。

接著又繼續。

夢裡的我看到B,我在夢裡是認識她而且找她找很久。
但是看到她的魂我不覺得可怕。
我在做一對耳環給她,黑色的,
她就在旁邊等。
此時我們是在5樓。
A在6樓並且佈法所以B沒辦法上去找她。
我就做完耳環後,抱著B哭著說我找她很久了,
然後她就說他要報仇但是A有用符咒吧,
所以她不能上去,
我就在他耳邊說:我幫你引她下來吧
她說好。

結果鬧鐘就響了,我就醒了囧



噢噢噢
現在已經過了一天可是還是記得很清楚耶!



哈哈哈..
每次都做奇異的夢囧



大嫂是說這種夢事算夢到我的過去。
40歲以前夢的都是夢過去的。
40歲以後是夢未來的。


雖然在夢裡面不會很可怕,可是就很累,
跑來跑去的囧~~




今天的夢就解說到此結束!
現在想想可能是昨天太嗨結果作惡夢吧!
就跟小孩子一樣玩的太瘋晚上睡就會夢遊一樣XDD









--------------------------------------------------------------------------------------

阿蔥的手機壞了,據說他這個禮拜會移防回來,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放假,最壞的打算是28號以後回來...
嗚嗚嗚!!
好久噢!!





繼續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