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客人好少,有變冷的感覺..

買了四物茶包來喝,好好喝噢!我愛四物XD

剛剛上網看一下惡作劇2精采床戲,噢噢噢噢噢!
火辣辣辣的呢!還叫阿寶去看XD
夭壽看的我臉紅心跳,看的斷斷續續的,
什麼時候臉皮變的這麼薄了我囧

可惡他的撥出時間及重播我都看不到阿阿阿!
機車阿!



這陣子吃的很省錢,一天不超過100元。
跟玉甄實施節約及減肥計畫,希望可以如願。
也慢慢少喝飲料,自己買維力炸醬麵的醬回來煮麵吃,
超好吃的啦!每天吃都不會膩耶!

一天兩餐,要是加上飲料會超過,還好最近胃口變小噢耶!
所以一碗飯的量剛剛好~
只不過昨天餓到受不了,吃完小碗的麵之後又衝去買一隻熱狗囧
好好吃噢!
總之已經突破一星期了,繼續加油吧!!

寶雅結束營業跑去大採購,買必需品,
唉..沒有寶雅我要怎麼辦X(


今天又是廢話一篇!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