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的少,餓的快,現在又想吃東西,
等洋蔥回來,可能我的雙下巴都出現了耶!!
太夏可啦!


阿蔥的手機螢幕壞掉,所以不能傳訊息,只能打打電話,
講話的時候我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很詞窮。
在店裡講電話也怕被亮哥聽到,因為他是天線老寶寶。
唉..

昨天金諺和加欣來找我時,我才剛買完午餐到店裡,
結果我們就先聊天,然後亮哥就有走出來站在收銀機旁,
金諺不知道講到什麼好笑的,結果我就聽到亮哥在跟著笑囧
有沒有搞錯啊.......
我終於能體會玉甄的感受了..
整個就很不爽。
因為是在聊我們自己的話題,他沒必要這樣。
玉甄是因為我平常有跟她聊加欣或金諺她們的事,
所以都很熟。
所以大家到店裡找我時要小心噢噢噢噢!
太秘密的事還是別說吧囧


最近都畫很招搖的妝到店裡,香香說我是ㄏㄧㄠˊ吱吱(台)

哈哈
晚上看到一個女生穿豹紋的絲襪,超猛的,
香香就叫我看,我就說感覺很像長頸鹿,
結果她就一直笑我XD
有夠機車的。


今天早上要戴隱形眼鏡時,結果掉了一邊,
找了半天快遲到了就不找了,
直接沒戴眼鏡去上班。
想說等一下再去買。
下午要盤點,我正處於半個瞎子的狀態,
就去附近買隱形眼鏡。
結果老闆娘還問我要不要去那裡上班XD
說可以考證照,是算業績的,
不過做個一年就會有3萬以上了...
還叫我年後就可以來了XD
其實我還滿心動的,
因為錢多多,但是時間超級長,12個小時,
我現在每天工作11小時,但淡季可以跟玉甄輪流晚上班1小時,
一個月平均快10小時吧...
最後想想沒很大的興趣,因為感覺驗光師很專業,
不是本科系的。
以前剛找工作時有想說去做眼鏡的門市小姐,
但是那時候很怕接觸到陌生人,
坦白說就是有恐懼症,很怕生。
喜歡待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身旁也是有很多朋友或親戚都待再同一間公司很久的,
想想我也可以。
總而言之目前還是安穩現狀的囉!大家就別再叫我跳槽啦XDDD


真希望我皮膚能好一點.....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