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生意好好噢噢噢噢!
把很冷門、卡很久的商品都賣掉了,
而且今天的客人都是喜歡就帶,很少殺價,
也滿多情侶檔一起來挑選。

但早上還是有一件事滿悶的..
前幾天有一個女生要買戒指,
結果不來下訂金所以不能先訂,免的反悔。
然後今天就過來說要下訂金,趕禮拜一收到,
因為禮拜二要趕著公證。
結果要禮拜一才能幫她訂,那女生就說要跟我們借電話,
妳媽的自己沒手機是嗎?!
然後打給她男友,一直說我們怎樣怎樣的,
臉真他媽的賤欸!!!
然後她就叫我接電話,結果我就一直被罵,
我就跟他解釋,結果他就說他沒時間來訂阿,他開餐廳很忙之類的,
好笑欸!你餐廳忙到翻干我屁事阿?!

公證前一兩天才來看戒指,不是不幫你定而是你不先來付訂金,
口頭答應不算數,白紙黑字才清楚好嗎!!
然後就換玉甄接,玉甄說幫他跟業務調貨,
那位先生才息怒。
反正我就也還好啦!訂不訂的到戒指是你家的事,
誰叫妳這麼晚來看。
然後我就事不關己的走去接另一個客人,
因為這個客人從頭到尾都不是我接的,
所以我也不太了解。

啊阿
晚上生意好的咧~~也許有獎金也說不定XD

然後最近幾天跟著大嫂在看『了凡的故事』
滿好看的,是大陸片。



阿蔥今天打給我說時在的聽不太懂他在說啥,
真擔心語言不通變成我們之間的距離XDD
真希望你快點回來!吱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