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今天一下雨整個Fu都沒了,聖誕節不關俺的事啊!!
跟阿蔥蔥一起過聖誕節已經很習慣了,結果沒辦法囧
只能補過了....

上網訂了兩本書,買了一本書給我弟看,可是還要寄給他,
覺得郵資應該會很嚇人吧XD
我自己則看上一本,一天之內用鉤針做包包飾品的書,超Q的:D
哈哈等書到了要來玩看看說~~


下班跟玉甄去逛一下,好冷噢..
今天就這麼過了..
還好有看銀魂最新一集,好彌補今天的不足XD

聖誕夜應該有很多人去吃大餐吧?!
我搞不清楚聖誕老人是要今天來還是明天來耶..?
誰能告訴我呢?

阿寶禮拜五要找我來敗家唷!阿蔥有回來的話也會跟著的,
難得的往日同居蜜友喜相逢咩!看阿蔥好像有陰謀似的,
希望阿寶那天來可別被他陰了才好XDDDDDDDDDD




好啦!期待我的人蔘面膜快快來噢噢!
有效果在跟大家報告~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