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寶來找我玩,
中午的時候就去公益路吃福勝亭(應該沒記錯)豬排專賣店。
人滿多的說!!快客滿了.
我點的是咖哩雞,超好吃的!!
阿寶點咖哩豬排,份量很多說~
價位約130-200之間,
還滿便宜的,因為可以吃的很飽~
所以下次在去吃其他的口味吧!


吃完就回一中街去逛街,我跟阿寶買了一樣的大包包,
容量大的要命,阿寶是要跨年裝行李用的,
我的是裝飾用的XD
因為我都是小包包阿!
如果穿比較成熟的衣服就沒有適合的包包可以背了囧
所以想說逛街有看到喜歡的就買吧!
我買這個要500元。
還好今天只買一個包包..因為不能亂花囧


之後就等洋蔥回來啦!

結果他到時他在後站等,我在前站等,

反正我又記錯了..然後我就罵他囧
對不起啦......
久沒接你就要講清楚一點,
免的跟之前某一次一樣,
你到我家樓下等,結果我去車站載你,
真是白癡欸我XD



好啦!今天中午吃到不錯的東西,心情都很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