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今年沒去跨年,跟我的愛人在我這避避風頭,太冷了囧
而且覺得台中都沒有大咖的藝人來耶...
星光幫的只來兩個讓我好生失望噢..
只能看看電視,解解悶囉~


今天好閒噢


下午去寄信時我發火了說..
我去的時候排在一位中友的男生後面,
他寄很多信,想說排也排了,
看隔壁的排的隊好像比較快,
但也懶的插過去排隊了。
一等就等了快20分!!
前面的用很久,服務的人員(媽媽級)只顧著跟他聊天,
還聊到跨年的事,拜託妳也看一下有很多人在排隊好嗎!?
然後等到隔壁都用完了,我就過去排,
結果那個先生不知道在忙什麼,
又叫我回去原來的那列排隊!
我整個火大到敲桌面,那位媽媽就抬頭問我要用什麼?
(他還在跟那個男的聊天囧!!!!後面排的人她是瞎了看不到嗎?!!!)
(媽的,到郵局不就是要寄信,難不成是要吃東西嗎?!!)
我就冷冷的說:普掛
好的時候我還是禮貌性的說謝謝。
所以我回店裡時就很生氣的跟大嫂說,
大嫂就說下次可以把她的名字記起來,可以去郵政總局的網站去投訴。
其實這間郵局很常這樣,裡面的人只顧著聊天,
都沒有在想說很多人在等著她們辦事情,
一直聊家裡的誰怎樣、女兒怎樣、兒子怎樣的!
大家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發洩到此告一段落。






話說我的哈尼出去買東西給我吃了,外面好冷我出去會凍傷XDD
快12點了耶!!
新的一年如果可以順利的話就更好了~~




從我家看出的煙火XDDD
一中街有三個地方放煙火,
超近的!!真怕會炸到我..



----------------------回顧2007-------------------------------------------------------------------------

跟若新她們住在一起,直到租約到期。心中的不捨阿!!!~~
又面臨到芳婷訂婚!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很沒空一樣。

阿蔥去恆春,三軍聯訊2個月。

家裡多了2隻狗,很可愛又調皮的過動狗。

我弟去當兵。身體也有出狀況去開刀。

姑丈腰椎受傷也開刀。

爸媽的感情糾葛及婆媳問題XD
(不干我的事,但還是會想插手管)

和阿蔥一樣甜蜜蜜的度過這一年~




希望大家這一年要快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