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完成了3個杯墊

完成圖

說實在的我線買太粗了囧囧!
所以跟書上織好的落差很大,
而且也太大了XDD

我在店裡織了兩個,我跟玉甄各一個,
回家又織了一個(上圖)
這個算是成功之作,
在店裡那兩個根本就是碗公了麻!!
不過拿來放水壺恰恰好XP可愛的捏~~

有小愛心~
但是它捲起來了囧
所以就是我的線太粗了囧
他棒針要小隻的,我買的是一般尺寸~
阿~~反正就這樣~反正這綑毛線才15元!
便宜的呢XD
禮拜五去逢甲買的~

再來挑戰織包包好了囧
感覺很累~~~~QQ
就這樣啦!!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