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夢的,一早醒來記的清楚無比,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噢對了,我的夢多半都會像惡靈古堡或是像活人生吃之類的,
充滿血腥味唷~~

第一段比較噁。
有一對姐妹,姐姐有一個男友,某天把她給殺了,
殺的時候是用刀子把身體的皮膚割下,再向切牛排一樣,
一刀一刀的劃,劃在肌肉上,接著再用燒紅的鐵板燙她。
(可能夢到這個階段我肚子餓吧XD)
然後被妹妹發現男友的真面目,於是就開始逃,
她姐的男友就一路追殺她.....之類的。
我就醒了。

接著繼續睡。

第二段:
我跟高中同學和二專的同學,
有阿貞內(主角),還有其他的人如阿蔥、大雄、梅子。
大家坐遊覽車要去某個深山健行,
我跟高中同學先出發,大雄他們在我們後面一批,
我們要走15公里的路才能到終點,
有很多人去,但都一批一批的出發。
輪到我跟阿貞一組,我們就開始跟著前面的隊伍走。
但是我肚子餓,一路走阿走,看到一個小餐車賣鬆餅蛋糕,
我就說我想吃,但是價格爆貴的!
阿貞就說她有看到一件蛋糕店在3樓,說我們去吃那間,
時間有限我們就去吃,阿貞去點餐,我去拿餐及結帳,
我就問櫃檯說我們點什麼飲料?(我不知道阿貞幫我點啥)
她就說是XX紅茶和奶茶,我就說能不能都換奶茶?(無意義對話)
然後櫃檯的就一直說不行之類的..結果...
我就發飆罵人拍桌子~XD
最後就換了吧~
火速吃完我們就出發要走到終點,
快到的時候有走進去一棟老式建築,超舊的。
(沒辦法這是路線之ㄧ,感覺就是經過人家民宅一樣囧)
就跟著前面的同學走,然後到一個地方有叉路,
我就往左走,就走出去終點了,很多同學都在那裡集合。
結果阿蔥他們一行人亂走,到那個叉路時往右走,結果差點走不出來,
帶隊的導遊還說,亂走的話就再也走不出來了囧
我就很緊張的打給洋蔥,結果都沒接,
還好最後他們又繞回原路走出來。

這段好長噢!不過記的很清楚就是了..
不過第一段是爆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