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閒閒的,去外面跟阿香聊天~

芳婷打給我說叫我2/24那天去當她的伴娘,
可是回來好晚噢....所以就跟她說我去看看就好~
不然我回到台中都不知道幾點了..
雖然還有一個月多,但是我已經在開始想那天的行程了。
呵呵呵~阿蔥說我太早在煩惱了。

可是那天剛好是考營養師的考試,所以像金諺、若馨他們都不能來全程,
秀靜在台北太遠了囧
所以還不知道會有什麼變數說..


明天一早要牽車去充電,然後在去上英文課..感覺很累說..
上完課要直接去上班,禮拜4、5休假回家~


現在在看小姐好白,真好笑~~XD

好久不見的大雄,問候一下你家的妹妹(犬)好不好~~依然是苗條的吧!!
我跟阿寶要找時間下去台南找他們玩說~
顆顆顆
阿梅你也要來噢噢!!
不要只顧著跟妳男人調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