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阿蔥先生講話提不起勁。
原因在我心中。

有時候很想他,打給他,結果都很忙,
這我能體諒。
但講電話的口氣給我感覺就不是很好。
他自己打來的話,口氣就會很高興,
但我覺得為什麼落差這麼大..
所以我都不打給他了,
現在都換他打來給我,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
只能:喔..是喔..恩..這三種回答。

不知道,這陣子跟你相處下來感覺讓我有點累。
可能我在倦怠期吧...

覺得我們是相反的,
你在軍中看不到我,會想我,就會常聯絡。
你放假回來,換我很熱絡但你感覺就冷淡冷淡,
也許就像你說的,在外面你會不好意思。

我只能從簡訊中,才能感受到你是真的很想我..之類的
一但見了面,好像就沒差....

現在不高興,都會直接傳簡訊跟你說,
可是你也沒看。

我很煩,感覺也很無力,也累了什麼都不想去糾正。

對你冷淡你就能知道你對我冷淡時我的感覺了。


也許真的是倦怠期。



以上只是純抒發,沒有要分的意味,楊先生不要會錯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