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蔥說亞太有月租費加66元簡訊無限傳,
所以今天我就打電話要去申請,
從早上一起床打到下午,一直忙線中,
也一直轉語音,打給客服,她一直幫我轉接給專門的辦簡訊的人,
結果等了超級久,不誇張,就一直忙線要我等待,
等等等等到我火氣都上來了,結果又重打一次,
接通之後我就說妳可以幫我申辦不要再轉接了可以嗎?我等很久欸!
結果她就說她還是要轉接囧結果我又在那裡等了約5分鐘,
心想我的電話錢就不是錢,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然後我等到他裡面的鈴聲都不知道唱幾遍了,還是等不到,
我叫玉甄幫我打,玉甄超兇的XD一開口就先問說接電話的人貴姓大名,
然後就開始罵,結果她還是要再轉接給客服人員,
結果我又等了快10分鐘不誇張,因為她說會幫我轉接到有人接為止,
結果還是沒人阿!!!
我就很生氣打給洋蔥,他說他昨天弄一下子就好了,
靠!那豈不是在針對我嗎!?
所以我就很生氣的在試了好幾次,
下午才好不容易接通,不然我就要摔電話了囧


晚上聊好多事情噢!講到我的鄰居阿蔡的寵物,
只能說她家的畜牲有夠多!
以前去她家玩還發現到紙箱的角落有失蹤已久的烏龜先生XDDD
她還說等牠餓了牠就會爬出來XDDD完全不鳥牠!
還有她家的兔子根本就是凶暴兔囧
還會追狗!所以她家的狗很怕牠XD
超好笑的!!
好久沒去她家噢!不知道有沒有多什麼新的動物出現說!!
她家根本就是動物園麻囧!!!



還有聊到以前的事情。
唉!真是懷念阿!!!
最懷念的是二專和二技生活了.....QQ
交到很多好朋友!
我很愛她們!!
唉..

最近看到大嫂的女兒今年就要大學畢業了,
看她無名的照片,不禁就懷念起快畢業時,
那種每分每秒的回憶都在心頭繞,
出了社會就覺得在學生時代真的是很好玩很讓人記憶深刻,
MY BOSS MY HERO日劇就是這樣,提到要好好的享受青春,
學生時代不可能再重來,所以要盡情的享受,
不管是友情和愛情都要去嘗試,
大家都是這樣一步一步的往前進,變成了大人。


加油吧自己,加油吧大家!
過了25歲就是一個轉捩點阿
夭壽噢!我開始有警覺心了XD


好啦~就這樣啦!!大家晚安的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