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明天要跟若馨和加欣出去,
結果若馨臨時打來說她被她們裡面的人陰了,
事先排好的假卻不能休,所以要上班..
然後我就有想說想去唱歌啦!
若馨不能去,就跟加欣說明天吃飯就好,
不然我滿想唱歌的。
結果加欣就說她先去問錢櫃如果明天的價錢OK的話,
我們兩個就去唱~我就說好~

然後這陣子沒跟金諺連絡,傳訊問她在幹麻,
她就回我說明天她要去尾牙,
我就跟她說我明天休假要跟加欣出去~
結果她就打給我說唱歌都不約她喔!
我就說你要去吃尾牙阿,結果她說是晚上的事情,
我就說那妳來台中我們去唱歌,
她就一直說我很機車不約她XD
唉唷我又不知道你休假休哪時候的...
所以明天就大家一起去唱歌囉!
原本若馨也能來的說...可惡....
都是她的同事在搞鬼,很機車..


好冷喔!
大家小心別感冒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