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我感冒的症狀好了XD
現在的感冒好像都是病毒性的比較多耶..

第一天發現不舒服的時候,喉嚨有點乾乾癢癢的一直咳,
剛好店裡要寄東西所以跟大嫂說我去寄信順便去看一下醫生,
然後我就去了,結果那時候開始變嚴重,
在等醫生叫號時整個人想睡頭暈暈腰痠的要死,
覺得身體熱熱的。
看醫生時醫生就說我沒發燒,可是腰酸背痛的話就已經算滿嚴重的,
但是那天症狀都還不明顯,所以就開了藥叫我回家多休息多喝水。
回到店裡時整個人就很累,開始不舒服。
然後就再掙扎著要不要請假的想法中度過第一天囧
這一天算有史以來最早睡的吧!
11點睡。

第二天,簡直快往生了但還好沒有囧
症狀更嚴重,我覺得根本就是在發燒的麻!!
然後腰酸背痛到摸到皮膚就很痛!!!
中午的炒麵吃了兩口就噁心不想吃,
很不舒服就到辦公室裡面睡一下,
結果醒來後我就跑去吐了囧
吐完後接客人接到一半又感覺到噁心想吐,
很難過,覺得好冷!
就一直撐撐撐,覺得時間好煎熬!
然後就去郵局辦事情,回來途中去買舒跑喝,
晚上買了粥來吃,真的是沒食慾到一個極點囧
然後阿蔥有外膳宿,所以有到店裡看我一下,
那時候我還是狀況不好,整個人在幌神。
回家後就馬上火速洗澡,看完1咖啡王子後半段就睡覺.
一樣11點睡。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今天沒去上課。想說休息一下。
今天症狀就好多了,光是腰酸背痛減少很多就足以讓我感謝老天爺。
但是今天喉嚨痛,沙啞,流鼻水及打噴嚏。
每天的症狀都不一樣耶!
不過晚上就好多了。

這三天我好累噢!
早上還跟大嫂說不知道我會不會因為感冒而瘦了幾公斤XD
話說我都沒吃啥東西說=..=

希望明天就可以好的差不多,這幾天喝的水大概是我一個禮拜的量吧囧




--------------------------題外話囉囉------------------------------------------------------------

我家要買新的沙發,我要出一萬,
看了網拍的都好貴,家具行的光是運費就要2-3千,
但預算不高阿!!
昨天就跟我媽說叫我媽去量門的寬度,閒閒沒事先去竹南看看,
結果今天跟我弟去看就火速買了囧
動作也太快了吧囧

不過還好只超過一點點,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話說我家人今天打給我時內容超好笑的囧
我媽說我爸叫我帶洋蔥回去,
就說我爸要穿著背心裝狠等他,
然後我爸在旁邊說A就冷欸(一律台語發音)
超智障的!!XDD
還騙我說沙發買了2萬多,我就說很機車耶!多的妳們自己出!!
結果我媽說騙我的XD
真是無聊耶!
我就說我要買狗臭屁的狗用洗髮精(熟客)
洗了一個禮拜都部會有狗味耶!
因為今天她的狗有來,說已經5天沒洗澡,我有聞,
真的不臭耶囧
所以就決定買了!
我媽就說她今天也去買了一罐500元的幫狗洗澡,
說MONEY一個禮拜要洗兩次,
我就說洗太多次了吧!!狗會被妳洗到脫皮耶XDDD

換我爸聽,我爸叫我衣服穿多一點不要感冒了,
我就說來不及了,我已經感冒了XDDD
然後就聊了很多有的沒的XDDD



我爸媽如果狀況好的話平常倒是很活潑,
不要出什麼壘包就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