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休假,想了想還是回家一趟好了..
然後我就上網買火車票,居然只剩早上8點的座位,
夭壽噢噢噢噢噢,
我看我不要睡好了XDDDDD

話說今天早上頂樓又在施工,
真他媽的到底要用多久??!!
從7點左右用到中午,
偏偏是我熟睡時間,我根本沒辦法睡阿!
而且施工點都是在我房間上面,
真是心中一直幹礁他們那些擾人清夢的人..

還好前幾天感冒比較嚴重睡死了聽不到,
不過昨天就真的失眠,到早上起床感覺都是清醒的,
沒睡的很熟...
所以今天原本可以睡到11點的我,
還是被吵到只好乖乖10點起來整理一下就去看醫生,
唉唷我一直流鼻水和鼻塞阿阿阿阿阿阿!!!!!

就這樣啦!!回去看我弟一下。
晚上就回來了,好奔波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