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冷到爆耶!!!
在室內也冷的跟冰箱沒兩樣囧

今天看了一則新聞說,女生對男生從熱戀到冷淡只要四年。
那現在就是我遇到的難關。
說時在有時候心情不好時就會對阿蔥很冷淡,甚至不想理他。
如果有不愉快的事情(不吵架但是算冷戰(?!)很微妙的感覺)
我腦海就會有想分手的念頭出現.....
我知道對他不公平,所以都沒說,只是想想而已。
畢竟不能因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把他平常的好給抹滅掉,
所以還是要溝通啦...

偏偏我的情緒不好的時期都是他在裡面的時候,
讓我想發洩、生氣都找不到人出氣,結果就大爆發!
然後等他出來時又好的跟什麼一樣。
唉..我真的很像神經病欸囧



大嫂今年買禮盒送我們,裡面有一個響杯,
我們大家都在店裡玩過了~
就是一個小杯子裝一半的水,
手沾溼然後開始沿著杯子的口畫圓,就會有聲音出現說~~
然後大嫂說心越定下來的時候聲音越大聲..
所以我心不定,不然就是感冒吧~
有夠小聲的XD


今天去小屈買的兩雙襪子~超可愛的啦!!!!!
好穿的話我要去買不同的款式回來~~
特價兩雙$100,摸起來的質感超好ˇ
穿起來應該會保暖的樣子~




話說墊腳石開幕說要請星光二班耶!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哪知是不是假消息XDDD
不過我跟玉甄都要帶相機去~~


對了今年的台中燈會在台中公園和預定地那裡,
兩個地方都有展示~~
今年是米老鼠耶~~~!!!我要去看~
阿寶妳們也來台中看燈會是會怎樣噢!?
阿就這樣啦!大家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