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回來。
買了我很缺的羽絨外套、一件米老鼠帽T(店員說是正版的)
也買了一件T恤給堂妹,還去飾品店買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原本想幫我媽出個錢給她買外套,結果我媽的金額太高了,
就只好跟她說~我幫妳出啦~但從妳的紅包裡扣XDDD
所以我媽堅持不讓我出XDD

順路去看一下阿婷(堂妹),她在烤肉攤打工~真是辛苦她了,
真是懂事的小孩~
然後回家買了小蛋糕和銅鑼燒吃~草莓口味的蛋糕還不錯啦~


我媽想要回娘家,我就趁我媽去買水果時跟我爸說,
叫他載她回去看看也好,不然到時候又在那裡哭說我們不給她回去囧
等明年大家再陪她回去吧~那時候王先生也退伍了!


等12點左右要去拜天公,要來準備洗澡看咖啡王子了..
話說昨天那集真是甜蜜到不行欸!!!!(孔郁在車想像那一段)
真是超靠夭的甜蜜耶XD害我很害羞不敢直視電視,
不停的切台XDDD
這個韓劇還真好看欸,而且很好笑。

就降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