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開始慢慢有人來買情人節的商品,
話說我也在煩惱情人節要買啥送阿蔥..
真是想破頭殼,也很難找到我喜歡的樣式,
而我喜歡的樣式,阿蔥又不一定會喜歡,
難不成以後都是要靠包錢給他渡過嗎?!!(讓他自己選)
可是包錢給他,要是他去包二奶我不就虧大了??!!
還是買個金莎或西莎送他好了XDD

今天還是一堆機車的人來買東西,
大部分都是來亂的。
情人節只剩兩天,已經沒有時間讓你們慢慢挑慢慢選了!
拖拖拉拉愛殺價真討厭囧

今天最後來的是我心中排名數一數二的機車人,
之前有陪朋友買過,整個人都不知道在跩什麼。
還好今天玉甄也在,人多勢眾,
算他識相,殺價還是一樣老樣子,



有的人進來,看了東西,就說:阿都沒有打折噢!!???
我就回說:那你有會員卡嗎?!
客人回:沒有。
我就會裝猶豫,然後視情況打個折。
但心中在想:他媽的我憑什麼要給你打折,你他媽的有會員卡嗎?!
不要視打折為理所當然!!!

換個講法。
若客人大爺你說: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我就會說:那你付現好嗎?我給您打個折~

對我來說,不禮貌的殺價方法,就是我的大忌
白目的人我只想繳你個白眼,在跟你說:喔..那你付現我在打折。

所以呢,殺價要有禮貌一點,態度好一點,
為了做生意,店家都會心甘情願的打折的。
但是那種白目加不會看狀況和臉色的人,
只想跟你說:假咖麥欸!(台,指少做夢之意)

所以就這樣....偏題了...




反正今天下班就跟玉甄四處走走看看我要買的東西~
總之有看到我要的,但阿蔥不要的話,
我想有一天會因為這個男的太難取悅而跟他走向分手之路吧!
哈哈哈~~


今天真是有冷到!!夭壽噢地板冷冰冰我腳要凍傷了XP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