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好沒感覺的一天噢
話說我又跟外面擺攤的買一件超可愛的衣服~
高興啦啦


禮拜五晚上金諺和若馨要來我這過夜,
我要投奔我男人家了~~
她們這個禮拜要考試,大家加油吧~


好無聊吽



手機我好喜歡
就算沒幹麻沒人找還是會一直玩它囧

阿蔥好忙噢,事情多到爆炸,
所以我都不能吵他,
打給他他也沒空接,
所以只能傳傳訊息而已=..=

下禮拜五要跟阿寶她們一起吃飯,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D


天氣早晚的溫差也差太大了吧!!
真是怕我又會再破病,
所以一直很小心不要著涼囧

大家最近都很忙的樣子,
MSN上只有阿寶囧囧
不然就是失業中的大雄囧囧
人都去哪裡了??!!!!!!!!!!




好啦就這樣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