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醒來後就開始整理要出門,
跟家欣約好1點陪我去燙頭髮~~

一樣是那一間便宜的:美洲美容院

不過我醒來後都還沒吃東西,所以先去買個東西進去裡面吃~
一進去幾乎都快滿了,我在那裏吃完一碗粥材有人幫我燙頭髮囧
設計師幾乎一人燙三個客人,很忙。

幫我設計的這個媽媽人不錯,不過就是粗魯了點,
手勁之大,我都要哭了QQ



一邊跟加欣聊天一邊等待卷度快點出來,
最後快五點才燙好,有夠久的囧

之後我們就去買滷味,邊走邊吃,去手工藝品店~~
去巧藝社結果他遷店阿阿阿阿~~河南路好遠噢噢!!
所以就去誠品旁邊那間買~~
那一間就采虹吧??!!我也忘記了XD
不過東西很多我很喜歡~~
買了一堆東西要來作鑰匙圈,
也幫家欣挑她要的耳環的材料~

其實買起來也還好,因為都秤重的,
所以珠珠之纇的其實也還好,不會很貴~

買一買就差不多五點半,就跟加欣去看他們明後天要考試的地方~

看完考場,就回家啦~~

我就開始做耳環。
接著若馨就到我這了~
我們就邊聊天我邊做東西,
都沒出去吃東西,
想說等金諺到了在去買~
結果金諺這個傢伙坐錯車,坐到南下的XDD
這個小白癡如果沒發現的話就一路做到高雄了XDDD


然後金諺到我這也差不多九點半,十點阿蔥來接我,
我就跟若馨去買一些東西吃,我就給阿蔥在回來啦!

總之今天晚上感覺滿趕的囧

不知道是不是做手工藝的時候,時間過得很快囧
阿就這樣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