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定假日,外面好多人噢!

最近都在討論到:
心存善念,就會吸引到好的人。
有不好的念頭(例如詛咒奧客去吃屎之類的),就會吸引到更奧的人。

所以最近都在忍耐忍耐忍耐,果然奧客的出現次數及機率有減低,
進來的都是好客要馬就是不好不壞的普通客比較多,
所以相對的,發脾氣的次數也變少了。
果然還是要心存善念阿...

除了有些不知所云的人,還有很愛找麻煩的,
心中只會想起一種聲音,就是:妳媽的不要在哭腰了,不買就滾。
這個聲音每每在奧客在歡時,就會浮現。
不過我真的盡量讓自己不要太常詛咒別人XDDDDDDDD


真的是服務業的心酸阿!大家要多多體諒QQ




然後....
這幾天讓我比較火的有2個。
1.一位少女拿耳環來維修,說她什麼都沒碰就自己四分五裂,妳是遇到靈異現象嗎?!
    後來維修要費用又在那裡靠腰,妳已經買超過半年以上了,自己配戴習慣不好,
    不要怪東西脆弱。誰能保證有什麼東西是不會壞的??!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2.今天遇到的。
    一對情侶來,說女生的鏈子斷掉,我說這個鍊子比較細,所以要小心。
    然後女生說想要換粗一點的,用這條斷掉的抵,我說沒辦法因為這是黃K,
    不是黃金所以不能變賣。
    男生說沒有保固嗎?我說這要看個人的配戴習慣,而且看的出來是有磨損到,
    女生就說她沒帶幾次耶!!(拜託,整個墜子磨到字都快不見了而且很髒囧)
    我就說可能是有拉到什麼的。
    男生就也在靠腰,說要換粗的!!
    我就嗆他說當初買時可能是因為男生預算問題所以只能挑黃K,所以比較輕比較細,
    男生就說哪有!說我們當初介紹時說墜子太小不適合太粗的鏈子,
    我就說可是我們黃金練有細的阿(那你當時幹麻不挑)
    玉甄也過來說,跟他們解釋。我懶的說了!想到就覺得你們來亂的,
    而且男生送黃K,女生以為是黃金,總之都很討厭的情侶檔!
 

其餘時間就算是進來看看的我都不會怎樣,沒買也沒關係,但是不要太機車就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小玉跟她男友來找我耶~
明天下午約去手工藝店XD


下班跟玉甄去買了一件運動褲,是有更便宜的店啦,
不過店員態度好所以就買了~~
還買了一頂毛帽給阿蔥,要是他不喜歡就我自己帶啦啦啦~~
因為我的毛帽在竹南忘記帶回來啦囧~~

就這樣!!
明天將會是我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