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啊!我昨天去寶雅啊!
買了水鑚盒阿阿~
就是一盒有好幾種顏色及形狀的水鑚~


這是這幾天的指甲!(手機照有點模糊,不過下一張就很清楚)

先擦一層透明指甲油,
用MJ的PK311當底色,
然後上一層DHC的C09(其實我也不知道編號在哪XD看不懂)
DHC這罐是我的愛用品,亮片多又細又亮又大顆讚啦!
然後然後阿!大概擦3天了吧,指尖才掉一點點~

昨天買了水鑚盒($99的樣子我忘記了XDDDDDD記性差阿!!),
今天帶去上班用。

因為指甲本來已經很亮了,所以就點綴性的黏上幾顆水鑚..

只能說閃到爆炸阿!
我整個就是招搖女路線XDDDDD

在我上班的地方電燈很亮,手上還有戴一個展示用的線鑽戒,
整個就是貴氣UP阿!!

XD


另外買了一隻很細的彩繪指甲的筆刷$35左右,
有機會在來畫東西在指甲上面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