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有我和阿寶和小玉和梅彥。
聚餐聚餐阿!

阿梅這傢伙結果好像不來!我好大失所望喔...
有男人就不要朋友的人,而且我要找她還要打她男人的手機......
我好失落噢!原來被拋棄的滋味是如此的難吃...哀..........................


換個心情吧~~
明天帶她們去吃咖哩飯:D





--------------------------------------------------------------------------------

話說我這個月的電話費創新低耶!!!
從高中以來就幾乎沒繳過基本月租費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傳簡訊所以都會超過=..=



小紅要來了我好悶噢.....很煩燥想打人。

阿阿~來想明天要穿什麼好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