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職生活過的很精彩,只不過記得的事情不多XDDDDDDDD

新生註冊那一天是我阿爸陪我來的,因為剛好我爸的朋友的女兒跟我同學校。
哪知這麼巧又跟我同班,那就是佳芝小姐。
因為大家都不認識所以教室裡面很少人在聊天,
大家都很凍憨,所以教室很安靜無聲。
開學是九月份,教室裡很熱,我爸還進來開我們班的電風扇,
還說我們很笨之類的、會熱死XD
我只覺得我爸嗓門很大讓我覺得很丟臉所以死不承認那是我爸!!XDDDDDDDDDDDD


那天我們有玩認識前後左右的人,在紙上畫九宮格,問四周的人的名子興趣等等,
然後就玩賓果~我還記得有梅彥和瓊旻寫我的紙,好像也有梅子的樣子,
那張指我到現在都還留著唷,因為我是念舊的巨蟹座XDD

然後開學沒多久我好像是先認識甜心,她坐我旁邊,
還跟她去買御飯糰吃,那時候覺得她真是個有氣質的人XD
阿寶坐甜心後面,只覺得她是不良少女XD

之後抽籤換座位,我坐在阿梅前面,然後不小心知道她有在看小說,
結果就熟了!!哈哈結果就一直跟著我旁邊感情好的不得了~

巴勒頭和江軍賦坐我旁邊,巴勒頭還跟我講話,說什麼話我也忘記了..
結果我竟然回他說:
我跟你很熟嗎?!
結果這句話被流傳了3年之久....之後不斷有人回我這句XDDD
希望沒讓他這輩子都自信心受創XP對不起啦啦啦~

題外話:畢業後有次巴勒頭開車在梅彥和繡珠來我家,還提到這句話有夠機車的,
不過他人很好啦!好人一枚~~

接著有好的回憶和不好的回億,要寫下來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
那就算啦啦~~

只是看到阿寶寫有關高中的事所以我也寫一下好了。
因為我寫的話可能多到沒人要看吧囧囧


在那三年交到很多好朋友,除了阿鳳姐以外的人。
像她那時還組4人團體,我到畢業才覺得其他三人還不錯,
除了她以外,沒辦法我不喜歡會欺負別人為樂的人!
所以其他三人就好很多..不提這個了囧



在高中每天都過的很快樂,除了有奇怪的學長寫紙條要跟我交朋友XDD
不過我連人都沒看過,聽說很像大哥之類的XDDD
然後補習班也有一個奇怪的宅男學長要認識我,
我坐第一排,阿寶在第二排,宅男學長在第四排,
因為我那時候度數不夠沒戴眼鏡所以問阿寶長的怎樣,
結果阿寶用手很用力打一個X
我就知道她的意思了XDD
所以我們連朋友都沒當成,而且還跟我要個人資料我都亂留XDDD
超好笑的!!!
高中豔遇好少噢!!!嘖!

就先寫到這裡囉
腰痠腳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