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淚都要滴下來了..沒錯!阿紅姐來找我玩啦!
要待一個禮拜才肯去找下一個人....
唉~差一點要休假的說..

今天中午大嫂煮麵給我吃,吃不到兩口就有點反胃反胃的..
結果下盤超痠痛到爆阿!一下站一下坐的,沒辦法很不舒服。
就撐到我覺得不行了!
就去吃顆止痛藥...結果不到5分鐘就跑去吐了囧


下午就比較好一點點了,想說要是會痛再下休回家睡,
結果還算是我能忍受的範圍,所以就撐回家啦~~~~

明天過後我依然是一尾活龍阿阿~~


發現古早味紅茶冰的珍奶好喝到爆炸欸~~~(一中雞爪凍對面)
今天跟玉珍合買一杯,因為它是冰的,
所以我們就加熱來喝,她的奶是用林鳳營的欸!
真的很好喝,各位有要來探我班的請買那家的奶茶給我喝XDDDD啾



今天跟阿JO買一件很可愛而且我沒穿過這種類型的裙子,穿給愛人看啦啦




PS..4/26要聚餐,請湖農的同學們先把假排出來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