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指甲是接著鑰匙圈之後馬上畫的,因為拖太晚,
我已經想睡覺了....最近在寶雅買了一隻很細的彩繪指甲的筆,
可是就一直沒在用她。上禮拜聚餐看梅彥的指甲彩繪也是用這樣話的,
所以就畫來試試看XD
不過我的有加水鑚,所以很閃~
梅彥還說我越來越騷包了XDDD


粉嫩的啦啦啦啦啦~
底是用MJ那罐粉嫩的指甲油,這罐要是用完我想我會再去買的~
上面的紅色部分是ZA的紅色指甲油~
白點也是他家的~
然後有上一點點亮片(看不出來)
接著在貼上水鑚。
很簡單的呢~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噢噢~~

大拇指與小拇指哥倆好

紅色的地方我是想畫比較線條的花,但現在看起來像太陽?!!怎麼回事啊XDD
不過整體看起來我很喜歡,而且手感覺變很白~~
所以擦對顏色看起來有加分效果說:DD

好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